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邀北京理工大学,718招生说明会在这里等你
2020-07-17 17:10:00
北京理工大学

和师哥师姐们相约北理~

直播时间:2020718日(周六)18:00


点击图片进入观看视频

  直播特邀嘉宾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副处长 魏巍

  ★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 李健教授

  ★北京理工大学特约指导教师、知名英语教育家\英语真经教学体系(GETS)创始人 刘洪波老师

  ★外教教师代表 Janna老师

  ★北京理工大学SQA中心主任 李月

  报名方式

  1.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直播”获取招生说明会报名信息;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图说项目

  北京理工大学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承办,项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均在校本部,享受校内资源,拥有学生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可使用学校图书馆、自习室、体育馆等,参加学校各种学生活动、比赛及社团活动。学校制定了符合本项目特点的管理制度,为每个班级配备专职班主任,为学生宿舍配备专职宿管老师,保证24小时学生有人管,全方位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思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718等你哦

~
(内容来源:北理工多国留学本硕连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2-29 14:20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2-04 10:41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1-11 15:08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1-03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