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2020-07-31 14:03: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为了方便考生咨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创新招生政策宣传方式,陆续推出多个线上咨询活动,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的高校招生资讯服务,同时也开通了招考一对一信息服务,想要报考学院的学生可以通过电话咨询、一对一网络咨询等方式进行高考招生咨询。

官方招生计划来了

↓↓↓

北京招生

河北招生

河南招生

内蒙古招生

黑龙江招生

走进劳职

  01 关于劳职院

  国家级骨干校

  国家级首批“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国家级首批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建设单位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唯一高校(公办)

  02 学院简介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行政主管部门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主管部门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成立于1985年,前身是北京市劳动管理干部学院和北京市计划劳动管理干部学院。2006年改制更名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09年成为北京市级示范高职院校;2011年成为国家骨干校建设院校;2015年牵头组建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了北京市养老服务人才教育培训学院;2016年学院开展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2017年成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院校;2018年入选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入选第一批北京市特色高平骨干专业;2019年入选“国家双高建设计划"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03 三系两部

  学院拥有南北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288亩,设有劳动经济管理系、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系、民生福祉系、思想政治基础教育部、贯通培养基础教学部三系两部,开设普通高职专业近20个。

  04 劳动经济管理系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国家级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主持单位、北京市特色专业、北京市示范专业、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北京市专业创新团队。

  劳动与社会保障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是国家级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教育部教改示范专业、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北京市示范专业、社会需求大,发展前景广、职业寿命长,薪资福利好,社会声望优,就业率100%,专业对口率99%以上。

  公共事务管理

  公共事务管理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专业、学院后骨干重点建设专业、院级教改示范专业。公共事务管理拥有实力雄厚的专兼职教学团队,与昌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朝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东城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西城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等劳动关系管理机构在专业设置、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保持深入的合作关系。

  05 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系

  机电一体化技术

  机电体化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紧密,与行业龙头企业北京自来水集团、京东集团物流公司(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共建订单班,企业全程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学生提供实践、实习场所并进行指导,保障毕业生对口就业。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与北京恒成华安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拟成立CCAR-147维修培训机构(飞机维修执照培训机构),学生在校期间可参加该机构的专业课程培训,有利于学生考取航空器维修基础执照。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为北京市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重点建设专业,该专业为教育部“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首批试点,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合作考取工商业联合会IHK证书,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密切合作。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合力打造,是国家级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大类示范专业点专业、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重点建设的专业。

  06 民生福祉系

  老年服务与管理(智慧康养与社会照护方向)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主持单位、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全国示范专业、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教育部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示范点、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生产性实训基地、北京市养老教育人才培训学校。

  财务管理(智慧财税方向)

  财务管理专业是重点建设专业,是国家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业;北京市“特高校”现代服务专业群建设专业;教育部“1+X”试点专业,人社部《2019年第三季度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位排行》位列29,《2019年秋季求职行业平均薪酬排行榜》位列第3。

  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方向)

  师资雄厚,结构合理拥有一支由北京市教学名师带头人领衔、双师素质教师为主体,行业兼职教师为支撑的专业教学团队。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办学,采用真实店铺运营、学做训一体的教学方式,教学效果突出。

  护理

  护理专业是国家及北京市重点支持专业、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专业教师团队被评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

报名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7208051 2020-10-1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