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院校推荐】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2020-08-07 12:02:00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一)学院简介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2000年,奉行“市场化、实践化、国际化”办学理念。

  学院顺应“市场”办专业,依托“行业”育人才,产学(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已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天光华顾问集团”、“品今控股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开设特色订单专班,建立了集“实践教学、集中见习、顶岗锻炼”于一体的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为进一步满足服务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定位对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要,学院实行开放式办学模式,对接国际标准的课程体系、加强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等。现与国外多所知名大学合作,留学英国、马来西亚等英联邦教育体制国家。

  多年来服务京津冀区域经济发展,为社会输送了十几万具有创新意识的财税、金融、营销、管理领域数字化、国际化人才。

(二)专业设置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设有会计、审计、互联网金融、连锁经营管理(连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市场营销等专业。按照行业企业需要构建知识体系、按照岗位标准和工作流程要求构建课程和技能体系,始终坚持产教结合、工学交替,校企协同育人,使学生成为了用人单位和社会认可的职业人和社会人,彰显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特色。

(三)国外的桥梁 梦想的云梯

             ——国际专硕连读特色专班

  学院与英国桑德兰大学签订了人员交流、学生留学、深造协议,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引进硕士预科课程,开设了专硕连读特色班。学生前两年完成校内本专业课程学习,第三年完成硕士预科课程,在课程结束并通过考核后,直接出国升读硕士课程(一年制),成绩合格后可授予英国桑德兰大学硕士学位,并在中国教育部认证。

英国桑德兰大学通知书、硕士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认证展示


优美的教育教学环境

(四)师资风采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担使命,拥有一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结构合理、素质优良、能适应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60%,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占50%,具备会计师、经济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资格的“双师素质”教师占70%。同时,聘请社会行业、企业的专家、高管、国际名师作为我院特聘客座教授,引领专业发展,促进教师成长,为学生优质就业保驾护航。

  (1)客座教授

  (2)骨干教师

(五)师生获奖情况

  学校提出“科研兴校”,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担使命,“把教育教学纳入科研轨道”,注重提高教师科研能力。2019年度专职教师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开展课题研究两个,荣获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规划重点课题一等奖,中国职业教育课题研究学会一等奖;参与编写应用型人才培养“十三五”规划教材《公共关系学》、《市场营销》(2020年出版);一位教师被评选为中国建设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为国管局中央机关会计人员进行继续教育培训;以赛促教,学以致用,组织学生参加“娃哈哈集团第12届大学生创意营销策划技能大赛”,荣获北京赛区第三名,教师被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2020年2月疫情期间组织学生参加“百城千校万人”全国初级会计网络竞赛,荣获“高职组一等奖”(北京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学院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教育教学环境。

(六)优秀毕业生代表风采

  学院办学20年以来,培养出一大批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每年有15%左右的毕业生升入本科院校;近三年来有部分毕业生考取国内及国外硕士研究生。

  调查近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其就业率均在98%以上,涌现出众多优秀毕业生。

(七)奖助学金政策


(八)校址及联系方式

  1、学校校址:

  北京昌平区沙河沙阳路18号

  2、联系方式

  孙老师(女),13520828254(微信同号)

  谭老师(男),15010256708(微信同号)

  刘老师(女),13311351301(微信同号)


扫一扫加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