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北京科技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成绩再创新高!
2020-09-10 18:01:00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2020年北科院学生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52名毕业生参加考试,其中有37名达到录取线,另有14名退伍士兵学生获得免试专升本资格,最终51名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被北方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录取,录取率创下近年新高。

  具体录取名单如下:

  表1 2020届毕业生高职专升本名单

  录取通知书如下:

图1 北方工业大学录取通知书

图2 北京联合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疫情期间为保障参加考试学生能安心备考、顺利参加考试,北科院教管中心提前制定学生返校计划,逐一落实返校须知、学生接待等各项工作。学生自愿返校后,教管中心、学管中心共同配合,协调解决了学生住宿、考前指导、考试组织等,以周到细致的照顾,帮助学生缓解了考前压力,顺利完成考试。

图3 北科院学生参加高职专升本考试

  近年来,北科院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把人才培养工作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学校专升本录取人数逐年递升,正是学校改革转型成效显著、办学治校能力不断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稳步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不断优化的集中体现。

  今后,北科院将继续秉承“格物致知,品端学粹”的校训宗旨,遵循“北京需要、产教融合、质量特色、精专发展”十六字方针,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为早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