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成都校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升旗仪式
2020-09-24 17:41:00
吉利学院

  9月21日早晨,吉利学院成都校区开学第一天,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升旗仪式。校长王兴贵、校党委书记王培民及学校领导干部,2020级新同学参加了新学期升旗仪式。

校领导出席升旗仪式

  2020级新生集合于新落成的体育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全校师生

  升旗仪式上,王培民书记对2020级新生做了讲话。他指出2019年和2020年是共和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两年,面对百年未有的世界大变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既满怀豪情庆祝新中国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又成功抵御了罕见的新冠肺炎疫情,经济社会发展重新步入正轨,更加坚定了中国人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王培民书记发表讲话

  王书记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共和国的新时代青年,生长在五星红旗下,享受着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但是你们一定要记住,这些都是中国人民反对外来侵略、争取民族独立、自由和解放的先烈们,前赴后继,接力奋斗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共和国创造的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奇迹。五星红旗是海内外每一位中华儿女的骄傲,寄托着中华儿女的深厚情感认同。

  王书记对2020级新生寄予厚望,作为新时代青年,你们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就寄托在你们身上。希望同学们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牢记李书福董事长提出的“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校训,刻苦学习,勇于探索,勇于创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吉利学院作为你们的母校,将全心全意为你们成长成才提供支持,与你们共同进步!他预祝同学们在学校期间,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全校师生庄严肃穆

  2020级新生代表分享了《国歌的诞生》、《国旗的诞生》,让在场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学生代表何香发言

学生代表吴佳奇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