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传媒大学两部学生作品入围2020台中国际动画影展
2020-09-24 10:03:00
中国传媒大学

  9月20日,台中国际动画影展组委会发来喜报,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15级动画专业学生刘禹辰、陆海、张紫涵的作品《恶果》与尹畅、李君怡的作品《千禧合唱》从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的2028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携手入围学生短片竞赛单元,这也是继去年之后中国传媒大学作品的再度入围。

台中国际动画影展入围名单

  《恶果》是刘禹辰、陆海、张紫涵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艾胜英、索晓玲两位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创作完成的毕业设计,此前还曾入围韩国首尔国际动漫节、乌克兰现代动画与媒体艺术节、意大利Ca’Foscari短片电影节等多项国际知名赛事的竞赛单元。

《恶果》海报

《千禧合唱》海报

  《千禧合唱》是尹畅、李君怡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陈天任、俞艾杉两位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创作完成的毕业设计,此前曾获得包括2019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学院短片优秀奖、2019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大学生影展单元最佳动画片奖、2019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动画声音设计二等奖在内的多项国内高级别赛事奖。

  台中国际动画影展是台湾目前规模最大的动画影展,旨在奖励杰出的年度动画作品以及拔擢优秀的动画导演与学生,今年的入围作者分别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多位曾在奥斯卡金像奖、戛纳电影节、金马奖影展等著名赛事中入围、提名及获奖。第六届台中国际动画影展将于2020年11月27日至12月2日在台中凯擘影城举行,届时将公映所有入围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6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