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民族大学获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39项
2020-10-21 09:15:00
中央民族大学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陆续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艺术学项目、教育学项目及其他部分专项项目名单,中央民族大学共有39项项目获得立项:年度项目29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22项、青年项目4项;其他类别项目共10项,其中重大专项项目1项,中华学术外译重点项目1项,教育学项目2项,艺术学项目1项,其他专项类项目5项。

  国家社科基金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级别最高的项目,也是衡量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和管理工作,一直把提高国家社科基金数量、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质量作为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目标。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相互配合组织实施;疫情期间正值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莅临收取申报书现场指导工作;科研处统筹规划,科学制定工作方案,避免人员聚集;校院联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师加强论证、反复修改,同时加强形式审查,全面提升项目申报书论证质量,为学校国家级项目的申报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 2020-12-28 10:29
中央民族大学 2020-12-28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