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代表团访问韩国东西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2015-05-20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赵素贞董事长率领金贸学院秦艳梅院长、艺术与传媒学院王章旺院长、刘庆梅老师、国际学院贾晋峰老师一行于4月27日至5月1日访问了韩国东西大学。  

    4月28日下午,赵素贞董事长一行的到访受到刚刚从中国北京返回韩国的东西大学张济国校长的热烈欢迎。双方就两校办学理念、方针和愿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对东西大学培养以创意和智慧向世界挑战、以满腔热情开拓新世界的人才和支持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办学理念表示认同。张校长对嘉华学院培养国际化、应用型商科人才的培养目标和高就业率表示赞赏。双方就深层次战略合作表达了充分肯定的意愿,达成了共识,签订了韩国东西大学与中国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合作协议。

  

 

  

    在此之前,访问团还分别会见了东西大学经营学部全毅清学部长、Sung-Kyung Rya教授、设计学院数字媒体专业责任教授金世和教授、金享偊教授及国际交流中心处长郑燦教授。双方就两校商科类专业、数字媒体设计专业合作模式与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针对双方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进行对接达成了3+1+2和2+2+2培养模式以及长短期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学术交流活动的初步合作意向。

   

  

  

    访问团一行人抽时间看望了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目前在东西大学设计研究生院攻读硕士学位的白岩等五位同学,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示关心与鼓励,希望他们努力学习,适应环境,与其他国家的同学友好相处,照顾好自己,顺利完成学业,并于4月29日晚设便宴慰问了这些同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