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浙江大学留学精培班2015年招生简章

   浙江大学    2015-07-16    

浙江大学留学院校简介

浙江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若干所重点大学之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课程项目部是浙江大学校内专门从事留学和国际课程教育的部门单位。从2008年至今,国际课程项目部开展相关留学和国际课程教育工作已经有7年之久,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名牌大学,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是有一大批学生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多伦多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录取。

浙江大学美国留学精培班

项目介绍:

“浙江大学美国留学精培班”针对美国大学的录取要求和招生特点进行课程设置,除了安排托福和SAT强化课程以外,还针对目前美国大学非常重视的学生的课外实践能力,设计专门方案,让学生获得一份丰富社会实践经历,为学生申请美国名校增加竞争力。学生在国内提前学习美国大学大一的课程,可以帮助学生做好过渡工作,在前往美国之后更快、更好的融入美国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浙江大学美国留学精培班”的往届学生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是有一批学生被美国前50,甚至前30的名校录取。

招生细则: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大一学生

开学及结束时间:20157月至20165

学费标准:84000元(包括教材费)

住宿费:按照相关标准现金缴给浙江大学宿管办,4500元左右/年。

备注:以上费用不包括托福、SATAP等课程的全球标准化考试费用、美国领馆收取的签证费、美国大学收取的申请费、申请美国大学过程中产生的快递费等相关第三方费用。

浙江大学英国留学精品班

项目介绍:

“浙江大学英国留学精培班”的课程针对英国大学的招生特点和要求设置,采取中外教结合授课的方式,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丰富学生专业知识。学生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可以根据自己的成绩申请相对应的英国大学。“浙江大学英国留学精培班”的往届学生升学成功率近100%,大部分学生能被英国前30的名校录取,有众多往届学生被约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莱斯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利物浦大学、伦敦大学艺术学院等英国名校录取。

浙江大学澳大利亚留学精品班

项目介绍:

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越来越受留学生的欢迎和喜爱。“浙江大学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的课程除了英语强化课程以外,还有设置大学专业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大学课程,为学生更好的融入澳大利亚的大学生活奠定基。我们采取中外教师结合的授课方式,既能结合中国学生特点,也能够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生活自理能力,训练他们用英语的思维方式解决问题。学生在浙江大学顺利完成为期一年的学习后,根据自己的成绩和相关情况前往澳大利亚大学就读适合自己的课程。

浙江大学加拿大留学精培班

项目介绍:

“浙江大学加拿大留学精培班”针对加拿大大学的录取要求和招生特点进行课程设置。除了安排雅思或者托福强化课程以外,还设置了AP课程。AP课程是北美大学先修课程,也就是说学生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就开始学习加拿大大学大一的课程,学完以后可以参加全球统一考试。学生可以根据AP课程的考试成绩抵换加拿大大学学分,节省在国外留学的时间和费用。更重要的是,在国内提前学习加拿大大学大一的课程,可以帮助学生做好过渡工作,在前往加拿大之后更快、更好的融入加拿大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浙江大学韩国留学精培班

项目介绍:

浙江大学韩国留学精培班本课程采用“1 + 4”或者“0.5+4”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一年语言或者半年的语言、国外学习四年专业课(根据韩国政府规定入学须通过TOPIK3级或校内语言考试,毕业须通过TOPIK4级)。国内学习阶段,针对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设置韩语相关课程,使有意赴韩国留学的学生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快速适应韩国留学生活。

费用细则:

  费:半年班:25000    一年班:35000

住宿费:按照学校住宿标准缴纳,4500元左右/年。

入学要求:

1、高考英语成绩100分以上;

2、托福成绩61以上(含61分)

3、雅思成绩5分以上(含5分)

报名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

21寸照4张、2寸照4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李老师

全国免费报名咨询电话:400-6887-125

咨询QQ:319858188319858189765612389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3371室(来校报名请提前电话预约)

想了解更多浙江大学留学精培班详情,请登录我们的网站:http://www.zhaosheng.me/4-35.html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