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现代管理大学航空乘务学院学生管理从早操开始

   现代管理大学    2015-07-24    

    航空乘务学院是现代管理大学的特色发展学院之一,坚持"以人为本,从严管理,因材施教,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着力把学院打造成学子们"求知的学园、成长的乐园、成才的家园",实现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的承诺。为圆学子蓝天梦想,成就学子人生辉煌,该院抓学生管理工作从早操开始!

现代管理大学航空乘务学院抓学生管理早操工作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通过抓早操,有利于健""能。每天清晨,院系领导、科室班主任与学子们一同在学院运动场塑胶跑道上出早操。春去冬来,寒来暑往,一年四季不间断的出早操,最为直接的效果是能够强身健体,有益于学子体格发育、体育达标、体能考核、体形完美!持久抓早操,是项健""能的举措。
  
二是通过抓早操,有利于增""能。每天清晨,学院运动场上,伴随着响亮有力的口号声,舞动着院班彩旗,流动的粉红队伍,是道亮丽的风景。晨曦朝阳,空气清新。早操的有氧运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激活休眠的脑细胞。抓好早操的出操率,有效地保证了每天的课堂到课率。课堂上,开动脑力,开发智力,有益于接受新知识,触类旁通,举一反三。抓好早操,是一项增""能的举措。
   
三是通过抓早操,有利于益""行。每天清晨,班主任的叮咛,手机的定时鸣铃,或许宿管的叫醒,使每位学子都能按时起床,随队前行,这凝聚着院领导和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感情。抓早操,从感觉"要我好"到感恩"为我好"并感受"我要好"的转变,体现了学子尊师重教、润物无声的""行有了根本性的提高。抓好早操是一项益""行的举措。


   

四是通过抓早操,有利于求完""。每天清晨,学子们出早操成为一种习惯、成为自然。首先,学子们的行为美从早操中有所体现。其次,学子们全员参与、班体委整队、班干部、团干部鼎力帮助,这种自我管理、自觉行为、集体荣誉、团结协作意识等"心灵美"在早操中有所折射。出早操,说来简单易做,如能坚持持久将是多方受益的举措。一室不扫,何以扫天下。一操不跑,何以跑好人生之路!抓好早操,可以激励学子胸怀坦荡、发奋图强,做有抱负、求完美的新时代大学生成为复合型人才。
  
每天清晨,航空乘务学院的玫瑰红跑操队伍与朝霞相映成趣,成为现代管理大学一道亮丽的风景!航空乘务学院师生,怀揣蓝天梦想,坚持每天出早操,路就在脚下。他们不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而是脚踏实地跑好每一步,让梦想的翅膀展翅飞翔!谱写好中国梦__现代管理大学航空乘务学院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