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现代管理大学首期中职校长研修班开班

   现代管理大学    2015-11-12    

   2015年10月22日,教育部主管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职业教育分会主办、现代管理大学组织培训的全国中等职业院校校长管理与经验探索研修班正式开班。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第八届民建中央副主席、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主席朱相远,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关山越,现代管理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其华,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陈士国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全国中等职业院校校长管理和实践经验探索研修班合影 

\


  据悉,这是现代管理大学开始的首期中等职业院校校长专题研修班。本期研修班,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职业教育分会组织了职业教育知名专家授课。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职业教育分会会长俞启定,华东师范大学职业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所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石伟平,上海教科院副院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全国中职校长联席会议顾问马树超,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行政教研部主任邢晖,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顾建军,东南大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刘荣才等知名专家到场授课,并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