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现代管理大学参加我国首届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

   现代管理大学    2015-11-12    

祝贺现代管理大学成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理事单位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1025日上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揭牌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钱一呈、秘书长生建学共同为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揭牌。分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也于当天在北京城市学院顺利召开,40家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北京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马学雷主持。会上,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玫向理事会汇报了分会自筹建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有关工作。会议选举北京城市学院为理事长单位,北京民办教育协会、黄河科技学院、长春建筑学院、山东英才学院、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等5家单位为副理事长单位,西京学院等9家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现代管理大学等36家单位为理事单位。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是由北京城市学院、现代管理大学等来自全国的40家民办大、中、小学及幼儿园、培训学校等教育机构共同发起设立,是我国第一个全国性的民办教育国际交流行业组织。该组织致力于为所属的民办教育机构会员单位提供专业服务和指导,作为民办教育机构与政府及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引领和推动中国民办教育国际化发展。

现代管理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孙权,现代管理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还明确提出了“民办学校要进入主渠道!从抱团取暖到合作协同发展!与政府主管部门步调一致,积极参与教育部国际司的活动,同政府部门之间增进相互了解,建立沟通机制,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政府部门加快清理、纠正歧视民办教育法律、法规的步伐,正真迎来民办教育的春天!”

明年,现代管理大学将迎来30周年校庆,全校师生将齐心协力,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加强内部建设和管理,在国际教育领域走在民办高校的前列!

选举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全体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