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城市学院—英国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2015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北京城市学院    2016-03-15    

      3月6日,北京城市学院研究生部、国际合作办公室和招生办公室成功举办了北京城市学院—英国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专业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北京城市学院项目管理硕士专业2015级全体研究生、课程协调员、研究生学术导师等50余人出席典礼。

      典礼上,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胡丽琴首先致辞。她以“创新”和“务实”为关键词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课程学习、妥善协调工作与学习关系等多个方面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建议与期望。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海外项目负责人Mike Newton教授在发言中指出,北京城市学院与英国华威大学具有相似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历程,这种一致性将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有效保障,并表示项目管理硕士专业将在未来全球众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奠定了信心。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争取早日顺利取得硕士学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