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房山区旅游委赵圳副主任到现代管理大学考察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21    

  316日下午,校理事长杨广泽和副校长党中勤在三楼贵宾室接待了前来现代管理大学考察交流的北京市房山区旅游委副主任赵圳,双方围绕房山区旅游产业发展以及开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 

  理事长杨广泽首先对赵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现代管理大旅游学院的办学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他指出,加强与房山区旅游委的交流合作是学校发展旅游专业的重要途径,要通过不断探索深化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努力构建推动双方全方位合作的交流机制。他希望,房山区旅游委加强对现代管理大学旅游专业建设的帮助与支持,对现代管理大学旅游人才的培养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赵圳副主任代表房山区旅游委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房山区旅游业的发展概况。她希望今后双方要积极寻找合作的结合点,在旅游规划、文化旅游、实习实训基地、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合作,谋求双赢,为房山区旅游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经过协商,房山区旅游委与现代管理大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就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商讨。今后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合作,一是广泛开展旅游产业发展研究方面合作;二是加强教育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三是加强行业协会建设方面的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房山区旅游资源丰富,极具发展潜力,房山旅游委在推动房山旅游发展中具有主导地位和作用,现代管理大发挥好大学独特的办学优势和作用,积极参与并支持房山旅游事业发展,双方共同为推动房山旅游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