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北京工商大学高招政策解读 扩大招生计划

   高考网    2016-04-22    

  2016年在京招生人数1744人,比2015年增加了78人,招生政策基本保持稳定,在北京的招生占总招生人数的60%。

  具体在京招生专业及招生批次以招生简章公布的为准。

  双培计划招生人数,对接高校双增加 

  去年双培计划127人,2016年增加到135人。双培计划今年还增加了一些合作大学,如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涉及一些高精尖项目跟我们学校合作。农业大学今年也在高精尖的项目上和我校合作。

  双培计划去年理工最高分是629,最低分是555,平均分是581。文史类最高分是618,最低分是582,平均分是596。

  外培计划招生和去年持平 

  2016年招生24个人。去年录取理工类外培计划的最高分是616。最低分是555。平均分是584,文史类最高是621,最低分是587,平均分是601。

  艺术类录取有变化 

  外语(课程)成绩要求达到70分以上,比去年提高10分。对联考的成绩要求就是平均80以上。

  分数参考 

  2015年我校一批的理工类提档线是561,文史类是590。二批理工类是545,文史类是579。

  转专业政策 

  在专业排名前10%的同学可以自由地选择调专业。一本二本没有限制,主要看有没有基础。

  我们还有一些辅修的专业。跨专业的到三年级的时候也可以辅修相应的专业。这是辅修双学位,也发学位证书。

  合作办学 

  近年来北京工商大学跟国外的合作日益广泛,有短期的交流项目,也有2+2,3+1项目,短期考察项目。与20多个大学有合作的交换生,学位培养等等合作。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去参与国际合作项目。

  就业率如何 

  2015年届的毕业生就业率在97.16,有85.46%的同学到企业单位,这里面有金融业、信息传输、软件信息技术服务、公共管理等等部门。到事业单位统计是6.25%,党政机关是6.34%。社会保障、社会组织8.74%,总体来说学生就业不错,跟学生的专业契合度也比较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