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北京城市学院校园开放日将于6月11日在顺义校区举办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    2016-05-31    

  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2016年的招生政策及我校的情况,更好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我校定于2016611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的地点在我校顺义校区,位于顺义区潮白河东部九镇中心杨镇,临近汉石桥湿地公园,校园风光优美,设施齐全,欢迎广大家长及考生到我校参观咨询。 

  本次开放日还有多所北京市属本科院校来校共同咨询,参会院校有: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北京吉利学院(持续统计中)。 

  时间:2016611日上午9:00---1200 

  地点: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咨询电话:010-62321818 

  乘车路线: 

  一、公交路线 

  1东直门枢纽站乘918路机场线、918慢在杨镇三街站下车,沿木燕路北行1200米即到。同时,我校当日在杨镇三街站开通往返班车接送到站的考生和家长。 

  2、乘坐地铁M15号在顺义俸伯地铁站C2出口出站,可换乘以下公交线路:1)换乘顺15路或顺45路,到杨镇一中站下车,向北步行580米即到;2)换乘顺18路、顺20路、顺23路、顺33路在仙泽园站下车,沿木燕路北行1000米即到;3)换乘918慢在杨镇三街站下车,沿木燕路北行1000米即到。 

  同时,我校当日将在俸伯地铁站C2出口开通往返班车接送到站的考生和家长。 

  二、自驾车路线:  

  1、沿顺平路行驶约22.2公里到杨镇木燕路口,向北直行约800米,路东侧见学校主楼楼顶标识即到(学院主楼目前是该区域最高的建筑物)。  

  2、沿京平高速行驶到北务收费站出口下高速,沿木燕路北行见学校主楼标识即到。 

  3、沿白马路行驶约14.6公里到白马路与木燕路交汇处,向杨镇一中方向行驶,见学校主楼标识即到。 

  注意: 

  以上出行路线仅供参考,请您出发前再次确认,注意交通安全! 

  我校停车场充足,欢迎您自驾车前往。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6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