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挑战者联盟》邂逅北京吉利学院

   北京晨报    2016-06-23    

  众所周知,《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带着全新升级的嘉宾阵容和节目形式回归,首秀即获得城市网、全国网双料收视冠军的开门红,第二期城市网市场收视份额占据第一,俨然已经从去年的黑马进阶成公认的实力战将。

  抢眼的数据背后,是《挑战者联盟》团队难得的自我革新的勇气。纵观综艺真人秀市场,跟风投机最终落得稍纵即逝的最是常见,集中所有优势资源力捧的卫视当家王牌往往“出道即巅峰”,往后只要做好传承就可以延续品牌价值。做到第二季就精益求精主动迭代,力求自我突破的《挑战者联盟》目前看来是独一份。

  6月18日《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三期吉利学院专场已经在浙江卫视播出了,这档让观众笑开花、长知识、动真情的节目为什么会选在吉利学院呢?

  北京吉利学院(原北京吉利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由吉利集团于2000年创办。学校位于北京市中关村昌平园区内,坐落在钟灵毓秀的北京西山山麓东北,风景宜人,学校占地1300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校园文化丰富多彩,是综艺节目录制取景的最佳选择。

  另外,北京吉利学院的图书馆最引人注目。它坐落在风景优美、绿草如茵的吉利广场和吉利湖畔,气势恢弘,典雅壮观,其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内设自修室、期刊报纸,文理科、外文、电子、工具书等十余个阅览室,约3000个阅览座位,自修室、阅览室宽敞明亮、环境舒适。而本次节目录制也是以北京吉利学院的图书馆为主,看明星们是如何担当管理员的,其次是在校园的美食街、小湖边、CS场地、国际报告厅以及休闲广场等地点分别进行任务挑战,相信大家看了之后,定会捧腹大笑的。

  据了解,吉利学院各种硬件设施一应俱全,而且其白宫似的图书馆更是让越来越多的人纷纷投来羡慕和青睐的眼光。此外,吉利学院花园似的环境更是醉人,别具风格的教学楼、气势恢弘的体育馆、呼应四方景观的综合楼等等,都为吉利学院增添了一份色彩和活力。在这样的校园里学习如同享受着极大的乐趣一般。可见,《挑战者联盟》选在吉利学院,足以展示了吉利的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