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甲子辉煌 继往开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建校60周年晚会

       2016-10-25    

  一甲子弦歌不辍,六十年薪火相传。10月18日晚,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礼堂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暨金秋十月师生联欢晚会,学校各级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和在校师生齐聚晚会现场,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共同分享了北工院60华诞的喜悦。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在晚会开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回顾北工院60年办学历程时指出:“60年前为适应新中国建设对煤矿资源的需要,我校应运而生。经过60年砥砺前行,上下求索,我校为祖国培养了大批人才,他们在祖国的各个领域建功立业。”在致辞中,王书记对为学校发展做出辛苦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他回顾了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取得的系列办学成果,鼓舞大家要以学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汇集发展成果,凝聚智慧力量,为学校创造新的辉煌。

 

  “欢歌笑语飘荡,锣鼓敲响了好时光。”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和曼妙的舞姿,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暨金秋十月师生联欢晚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歌曲联唱《光阴的故事》、《老同学》、《我们走在大路上》将观众带回美好的校园时光;一笔翰墨泼洒山水千姿,一张白纸描摹风华盛世,《墨舞》的杂技演员则把观众带进江南墨色的山水画中;一首《鸿雁》回味绵长,一曲《玛依拉变奏曲》惊艳全场,一声《老师,我想你》唱得人潸然泪下。欢乐的小品带给观众频频欢呼,而神秘的魔术表演则把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开场舞《吉祥颂》

 

歌曲联唱《光阴的故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