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方国际大学联盟顾问赵炬明教授访问嘉华学院

   嘉华学院    2016-10-27    

    10月9日,北方国际大学联盟顾问、华中科技大学教授赵炬明访问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参观交流,嘉华学院董事长吴保德、校长宋国华、党委书记张晓磊等领导接待了赵炬明教授,并在明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研讨会,副校长张建、校长助理兼学工处处长吴伟波、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基础部主任、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嘉华学院党委书记张晓磊主持。
  
    嘉华学院董事长吴保德对赵炬明教授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表示作为嘉华学院的老朋友希望赵教授每一次来都为嘉华学院带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想法。
  
    嘉华学院即将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基于建设国际化、应用型、高端商学院的精准定位,目前正在着力构建专业知识与能力、领导力核心素质与修养、国际视野与思维、创新创业精神与实践四大课程体系,开展Health and Life、Communication and Leadership、Creativity and Entrepreneurship、Application of Technology in School and Society四大模块品牌课程建设,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知识、与核心领导力的商科人才。宋国华校长在会上就嘉华发展的定位目标、培养方案、课程改革的进展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目前嘉华学院在不断探索发展和改革的道路,欢迎赵炬明教授提出宝贵建议。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现阶段通识教育改革、2016年培养方案改革等各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向赵教授进行了汇报。
 

 

 

 
    每次来到嘉华学院都能看出学校在硬件设施和课程改革上的发展与变化,目前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学校定位越来越清晰。民办高校的发展重在办学定位与管理,很高兴看到嘉华学院对学校的发展有一个系统的规划。赵炬明教授表示,大学的所有教学活动都强调理性思维的培养,高等教育要更加注重以学生为中心,把通识教育贯穿整个大学的课程,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将教育教学改革从内涵落到实处,实现民办教育的革命性变革。
 

 

 
    嘉华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的支持和帮助,学校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具体落实赵炬明教授为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宋国华校长在研讨会上总结道,赵炬明教授为学校的发展带来了新思想、新思路,再次对赵炬明教授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会后,赵炬明教授在嘉华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建的智慧教室、学生公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