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现代管理大学师生参加义务献血

       2017-05-27    

  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义务,也是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的具体表现。根据《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区卫生计生委关于2017年无偿献血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精神,现代管理大学师生于2017520日,在窦店二小采血站点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本次义务献血现代管理大学师生共60多人报名,其中教工共4人,学生共56人。经过测血压、验血型、抽血化验等检查,最后共有32位师生成功献血,献血总量6800ml。超额完成房山区卫生计生委下达给学校的献血指标。

  献血现场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指引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无偿献血的师生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有的老师和学生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了,并认为义务献血是一件对己无害又能帮助他人的事,很有意义。

  现代管理大学长期以来注重对学生人文精神的教育和人文关怀的培养,大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关注社会的表现,也是对全社会共同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引领与推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