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人民大学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2017级招生说明会

       2017-06-30    

  随着高考的结束,报考哪所大学?选择什么专业?是继续在国内还是出国读本科?出国留学语言成绩分数不够怎么办?这些关乎考生往后前途、今后数十年人生大事的问题困扰着考生及家长。

  时下,出国留学就读国外高校,接受国外优质教育已成为很多中国家庭的选择。人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为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国内急需技术性人才,是由中英两国政府支持,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项目。是英国高等院校普遍接受的阶段性学历教育,具有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特色。办学历时14年,与13个国家110余所大学建立了升学通道,培养了万余名国内外企业急需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受到了学生家长、国外合作院校及用人单位的认可和一致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人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2017级第十四届招生说明会将于2017年7月8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召开。届时将有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相关领导、海外名校校方代表、中国人民大学相关领导、教育大咖及3+2项目优秀毕业生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3+2项目现状和报考信息,并将带来最新海外留学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2017级招生说明会

  时间:2017年7月8日8:30入场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预约咨询电话:

  010-62510396、62512789、62510173、62514038、62519313、62510712

  官方网址:http://guoji.ruc.edu.cn

往年招生说明会现场盛况 

  2017级招生说明会议程 

  7月8日  9:00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 李贞实 

  主讲内容:中国人民大学历史、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发展及国际交流情况  

  9:30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中国区首席代表 赵刚 

  主讲内容:人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的“中英同步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使学生机身世界名校行列

  10:00 

  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优秀教师 

  英语真经教学体系(GETS)创始人刘洪波  

  主讲内容:如何助理学习英语的自信,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模式的优点,深度解析英式教学,但你领略不一样的大学课程  

  10:30 

  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项目拓展部负责人  贾颖 

  主讲内容:介绍目前留学现状以及人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优势  

  11:00 

  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招就办主任  薛倩 

  主讲内容:深入分析国际合作项目现状鉴别真伪,教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之路。优秀案例分析带您全方位了解人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 

  11:30 

  人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优秀毕业生 施建伊 

  主讲内容:分享在人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的美好时光和国外生活的留学心得。 

  12:00 

  现场咨询报名  

  14:00 

  入学考试 

  交通路线 

  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 北京站上车 —— 雍和宫下车 换乘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方向)雍和宫上车 —— 惠新西街南口下车 换乘地铁10号线(外环)苏州街站(D口出)下车,南行500米到人民大学西门。

  北京西站:乘坐374路北京西站上车——人民大学下车,南行110米到人民大学西门。

  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安河桥北方向) 北京南站上车——海淀黄庄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外环)海淀黄庄上车 —— 苏州街站(D口出)下车,南行500米到人民大学西门。

  首都机场:乘机场快轨,在三元桥站换乘地铁10号线(外环)苏州街站(D口出)下车,南行500米到人民大学西门。

经过14年的探索与积累 以卓越的教学质量

专业化管理水平

个性化的服务理念

将人大3+2国际留学项目打造成

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高等教育交流平台

成就万名学生的留学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