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吉利学院与吉利汽车开展“成蝶计划”定向培养

   北京吉利学院    2017-12-19    

  12月15日上午,吉利集团与北京吉利学院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行“成蝶计划”签约仪式暨誓师大会。吉利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林乃挺,副校长赵开华、校长助理葛海良、校长助理任广新、汽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桂琴、人文与设计学院院长边保旗、国际合作部部长兼欧美国际学院匡松、宣传部长金力等领导和第一批“成蝶计划”入选学生及部门师生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校长助理葛海良主持。

“成蝶计划”签约仪式暨誓师大会现场


  赵开华副校长在签约仪式讲话中表示,学校与吉利集团共同实施“成蝶计划”,是吉利集团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是吉利集团对我校人才培养水平的信任和关怀。吉利集团与北京吉利学院签约“成蝶计划”,标志着吉利集团与北京吉利学院产教融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校将按照吉利集团“成蝶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融合、教学计划融合、培养标准融合,切实把“成蝶计划”方案落实好,为吉利集团培养更多合格技能型人才。


赵开华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林乃挺经理在签约仪式讲话中首先介绍了吉利集团的快速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说,近年来,一大批吉利学子在吉利集团各个专业领域成长进步,成为吉利集团的骨干。吉利集团快速发展需要一大批一线技术骨干和研发技术、管理人才,通过实施“成蝶计划”,吉利集团将为我校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下一步,吉利集团将和我校开展深度合作,按照“成蝶计划”实施方案,根据吉利集团各岗位人才需求标准,在人才培养上实行标准化,双方共同制定具体培养方案,互派优秀教师,互相培养教师,互相交流互动,在培养目标上高度一致,使学校培养人才更加适应吉利集团岗位工作需要。

吉利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林乃挺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签约仪式上,林乃挺经理与赵开华副校长签署了“成蝶计划”订单班协议,并为“吉利汽车人才培养基地”揭幕。马旭专员介绍了“成蝶计划”项目。第一批入选“成蝶计划”学生还进行了集体宣誓。

赵开华副校长与林乃挺经理签署成蝶计划协议

赵开华副校长与林乃挺经理等领导为吉利汽车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葛海良校长助理主持签约仪式

任广新校长助理致欢迎词

吉利集团人力资源部马旭专员介绍“成蝶计划”项目

第一批入选成蝶计划的学生集体宣誓

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第一批入选成蝶计划学生合影

  吉利集团与北京吉利学院正式签约“成蝶计划”,实施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培养,标志着北京吉利学院与吉利集团产教融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必将对北京吉利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产生重要影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