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莱佛士学生应邀为香格里拉大饭店提供设计
2011-06-14 12:49:00

  2011年5月31日,长春大学-莱佛士国际学院的12名2年级视觉传播系学生来到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为其带来了8套关于中秋月饼礼盒包装的完整设计方案并获得了高度评价与认可。
  5月中旬,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联系到长春莱佛士国际交流中心,希望能够让长春莱佛士的学生在2周内为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本年度的中秋月饼礼盒提供设计,并希望该设计能够区别于目前市面上的产品设计,充满创意与创新。

 

 

  在视觉传播系讲师Eunice Lai老师的指导下,12名2年级视觉传播系学生组成了8个设计团队投入到了这个紧张而有趣的设计项目中。通过2周的努力,最终学生们带着8套完整的设计方案来到了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并向香格里拉大饭店市场传媒部经理冯女士和她的团队展示了这8套充满创意的设计方案。
  冯经理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对设计方案的展示和阐述后表示:她对学生们展示的作品非常满意;并表示经过研究后,会选择其中一套方案投入生产和销售。
  看到自己的设计方案将有可能被世界级五星酒店选用并投放市场,参与本项目的学生都表示非常的期待和兴奋,同时也感谢学院为他们在在校期间提供了这样难得的实践和展示自身才华的机会。
  长春莱佛士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将企业真实项目带入教学课堂的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使学生具备更强的竞争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高端商业和设计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