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古城中学首批中学生将赴马德里交换学习
2013-01-30 17:00:00

  日前,北京古城中学曹彦彦校长一行六人访问马德里著名的公立学校Instituto San Isidro,受到了以伊莎贝尔校长为首的西班牙校方的热情接待。马德里教育部的官员Lucia、中国驻西使馆领事部韩秘书应邀出席会谈,华商中文学校校长黄英作为San Isidro中学的长期合作伙伴也参与了会谈。

  首次会谈,两校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教学体系、教学理念,曹校长表达了相互交换中学生和邀请西班牙方面委派外教的意愿。两校初步商定,古城中学将在明年冬季率首批北京中学生到马德里短期学习,华商中文学校将帮助西班牙校方作各方面的协调。会后,来宾参观了该校的教育博物馆。

  北京市古城高级中学创建于1959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中外籍学生同校就读的走读兼寄宿制学校。

  北京市古城高级中学特设中美高中国际课程班,学校实行双语教学,学生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学习目标后,可以直升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多所海外著名大学就读本科学位课程。

  按同样的模式,去年该校增设了西语班,在西班牙驻华使馆帮助下,和马德里San Isidro中学建立了联系。

  San Isidro中学有近三百年的历史,国王JUAN CARLOS的家族,比利时的一位公主,一位西班牙诺贝尔文学家的获得者,以及当今的很多政府官员都出自该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