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十二中将新建4500平米素质锻炼功能用房
2013-08-30 09:13:00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市教育部门获悉,北京市规划委已经同意了十二中学将新建文体综合楼作为素质锻炼功能用房的申请,此次核发的文体综合楼及连廊项目建筑规模约4500平方米,主要用作学生素质锻炼功能用房。据市规划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建的文体综合楼及连廊项目,内部将设置乐团排练、形体舞蹈、素质训练、劳动技能等功能用房。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第十二中学的综合教学条件,为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提供空间。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创建于1934年,拥有85个教学班,3700多名学生和400名教职工。学校目前为一校四址,科丰校区草桥校区设初中分部,高中本部位于西三环丽泽国际金融商务区西侧,新建不久的东校区则毗邻航天科技集团和亦庄经济开发区。2011年,位于东高地地区的东校区依托航天科技优势,创办“钱学森航天实验班”。该校目前拥有包括气垫导轨室、天文馆、体育馆等数个素质教育资源。其中最富特色的生态文化园占地面积70亩。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硬件设施,提高学校综合素质教育能力,建设单位丰台区教育委员会决定为十二中新增文体综合楼。据了解,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文体综合楼及连廊项目位于丰台区益泽路15号的学校本部,其规划意见书早在2011年8月核发。目前,该项目终于取得丰台区规划委的规划意见复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