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研究生冠军徐丽丽:全运会金牌献给北京体育大学
2013-09-07 22:50:00

  望着挂在胸前的奖牌,徐丽丽显得格外快乐。

  “夺得金牌的时间十分特殊,因为今年是北京体育大学建校60周年。我觉得夺得这块金牌是对自己特别大的肯定和荣誉,拿着奖牌走进母校,我觉得特别高兴,特别开心,”这位山东姑娘说。

  “我从初中开始就在北体大附中上学。这么多年,我学的东西给我帮助特别大,所以我特别感恩我的学校,”她说。

  拥有国家队队员和研究生的双重身份,徐丽丽每天都在训练、比赛和学习中度过,充实而忙碌。备战伦敦奥运会,让她身心俱疲,可落下的功课不能耽误了。

  “回来以后老是要补课。我的课程跟普通学生一样,也都要考试。现在我的英语还没过呢!”徐丽丽说,飞快地吐了下舌头。

  眼看要毕业,徐丽丽开始着手准备毕业论文。“主题已经想好了,就叫‘对伦敦奥运会徐丽丽一场比赛的分析’,”她说。

  “我觉得学习是一个特别好的经历,对我的运动生涯帮助很大。我要做一个高素质的运动员,”她说。

2014考研招生简章 考研网络神器 2014推免生全攻略

考研专业解读 研招调查报告 考研心理辅导 高校研招办联系方式

最新学科评估结果2014考研报考条件 考研报名时间 考研初试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20-12-07 10:19
北京考试报 2020-11-30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