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王定华:《小学生减负十条》二稿已收千条意见
2013-09-16 08:2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在北京酒仙桥第一中学考察新型教学模式时介绍,“小学生减负十条措施”的修改稿进行第二次公示以来,社会意见明显降低,截至目前收到了1000多条反馈意见。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

资料图: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

  在“小学生减负十条措施”第一次征求意见中,教育部收到了各省教育厅书面反馈意见和全国各地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反馈意见共计5000多条。主要意见集中在小学生的作业问题上。王定华说,教育部考虑后在作业上进行了改革,把不留作业变成一至三年级不留作业。王定华说,第二次征集的意见,已经不像上一次那么集中。二次征集意见大多对具体条文没有意见,主要是对教育改革提出希望。正式颁布时,应该与第二稿没有太大出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09 14:03
QQ图片201611041340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