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四中为学生办个人画展 校长刘长铭亲自作序
2013-09-16 15:11:00

  北京四中高三学生王一鸥个人画展9月13日在四中开幕。北京四中始终坚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学生不仅在学业上成绩优秀,还全面发展兴趣爱好。此次画展不仅得到了学校的鼎力支持,刘长铭校长还亲自作序。

  王一鸥是学校油画社的社长,自幼喜欢绘画。开幕式上,王一鸥还特意请来了学龄前的绘画启蒙老师以及小学、中学、高中老师和亲朋好友,在分享快乐的同时,表达感恩的情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