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铁路今起开售学生票 不受预售期限制一放到底
2013-12-20 08:09:00

  昨晚,记者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北京铁路局自20日起起学生票将一放到底,旅客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购买2014年2月24日前的学生车票,不受预售期限制。

  目前,北京铁路局已经在北京理工大学等十九所院校设置自动售(取)票机,方便学生购(取)票。

  铁路部门提示,在自动售(取)票机上购(取)学生票,须提前到大中专院校相关部门确认自己的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以下称“优惠卡”)内已正确写入四个信息:一是姓名,二是二代身份证号码,三是乘车区间,四是入学日期。取网购车票时,应确保学生优惠卡内信息与在12306网站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一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