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对口协商会召开
2013-12-23 22:11:00

  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对口协商会召开

  激励青少年建设美丽中国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教科文卫体委员会23日邀请教育部、国家林业局、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科协就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在京召开对口协商会议。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出席会议。

  杜青林说,建设生态文明要强化思想引领,通过实践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确立美丽中国、生态文明理念;强化教育基础,遵循规律,让生态文明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强化实践育人,构筑平台,寓生态文明教育于实践活动中;强化制度保障,整合资源,构建运行机制,使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活动有序运行、合力推进。

  罗富和表示,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有利于青少年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带动全民生态文明意识的提升。

  全国政协调研组介绍了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调研的情况。部分全国政协委员、有关部门代表发言。与会人员建议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开展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专项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