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8岁男孩疑因拒背单词从4楼跳下 无生命危险
2014-02-24 23:12:00

  疑因不愿背单词被锁屋内,8岁男孩竟然从4楼跳下。昨晚在交警的接力护送下,这名男孩已经被送到北京儿童医院救治。

  昨晚8时许,记者在北京儿童医院急诊大厅见到了受伤的孩子。孩子8岁,躺在急救担架上,只有头部露在被子外面。左侧嘴角处有一块明显的擦伤。孩子亲戚围在他旁边,一边给他喂水一边焦急地等待检查结果。而孩子的母亲跑上跑下在处理住院的事儿。

  记者听见男孩告诉家人“腿被被子压着不舒服”,在挪被子的时候记者注意到被子里孩子的右腿打着绷带。

  据救护人员介绍,男孩因为不愿意背单词而被反锁在自己的屋子里,谁也没想到这个8岁男孩敢自己爬上窗户,从4楼跳了下来。对此孩子母亲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

  从燕郊送男孩来医院的120司机王师傅告诉记者,昨晚5时他们接到了指挥中心的转院命令,要把一名8岁摔伤男孩从燕郊一医院转院到北京儿童医院治疗。

  到达京通快速西马庄收费站时,他看到路况提示牌上有好几条路都是红色的,担心路上会堵车,于是 便拨打了122,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5分钟后,交警与他取得了联系,之后在建国门桥见到了前来接应的警车,到达新华门附近时另一辆警车接班继续领路。

  晚上6时整到达儿童医院。从燕郊到儿童医院总共才用了50分钟。而此前,这段路程至少需要1个半小时。

  男孩的亲属告诉记者,孩子的胸椎和腿部有骨折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14843437 2017-05-18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