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高考本科录取结束 超6成上本科
2015-08-07 17:20:00
新京报

  2015年北京高招本科录取工作已于近日完成,北京教育考试院8月6日发布消息称,今年北京市高招本科共录取44123人(含艺术类本科录取),与计划的37966人相比,增加了6157人,计划完成情况良好。

  按约6.8万人参加高考的数据计算,今年北京本科录取率已接近65%。

  数据显示,共有242所院校参加本市零批次和本科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共录取考生8889人。其中,零批次录取319人,本科提前批次录取8570人。

  167所学校在京参加本一录取,计划招生14861人,实际录取16408人,比计划增加1547人;参加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共287所,计划招生12878人,实际录取13560人,比计划增加682人;参加本科三批录取的院校共117所,计划招生5548人,实际录取5266人,比计划减少282人。

  根据高招工作安排,未被本科批次院校录取的考生已于8月3日至4日完成了专科批次志愿的填报工作,根据日程安排,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专科提前批和高职单招的录取工作,专科普通批录取将于10日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