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钢工学院2016年高职自主招生报名程序
2016-03-04 16:37:00
首钢工学院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313--17日。

报考我院考生请登陆http://www.sgit.edu.cn/进行网上报名。

考生注意:在网上报名须如实、清晰、完整地填写《2016年首钢工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报名表》,所填写的信息应与高考报名填写的信息一致,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考生号缺一不可,因考生本人填报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每名考生只能报一所院校。

二、到校报名及审核材料

1.时间:319  8:30----15:00。须考生本人到我院报名处办理报名及审核手续,领取准考证。

报名地点:8号楼一层报告厅

2.报名必备材料

⑴报名表:考生在网上将《2016年首钢工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报名表》打印1份核实无误后由本人和家长签字。考生本人应认真、慎重填写报名表,并对其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报名表经本人和家长签字确认后一律不予更改。

⑵推介材料: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提供《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册》,其他考生提供《高中学生考试成绩登记表》、《高中学生评语表》(学籍卡正反面)的复印件(A4纸)。所有复印成绩表及评语表上须加盖学校(或档案存放部门)红色公章。

⑶符合加分标准和符合免初试所需要的证书(见附件2)原件及复印件(A4纸)一份。

3.每名考生可填报2个专业,如服从专业调剂请在报名表上注明。

4.报名考试费:每人100元,参加体育或文艺特长生测试的考生每人20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