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7月7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2018-07-03 11:37:00

  为便于考生和家长了解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办学条件、校园环境以及2018年招生政策等信息,准确填写中、高考志愿,学院定于7月7日举办校园开放日,届时有招生办及各专业教师为考生解答有关志愿填报、招生、就业、资助、征兵等问题,欢迎广大考生家长来院参观咨询。

校园鸟瞰

图书馆

  开放日时间:2018年7月7日8:30—15:00

  咨询电话:89269998 89269999

  学院地址:大兴区黄亦路(团河段)2号

  公交路线:乘坐954路公安大学东站下车即到。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4号线高米店南站下车,向东约4公里即到;或乘坐地铁4号线枣园站下车,换乘954路公安大学东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1、走京开高速(北向南)从黄亦路(大兴工业区)出口驶出,桥下左转,向东直行2公里路南即到;2、走京开高速(南向北)从大兴工业区收费站驶出,红绿灯右转,沿黄亦路行驶2公里路南即到;3、南五环(自西向东)黄亦路(22)出口驶出,红绿灯右转,向西直行约300米路南即到;4、南五环(自东向西)南中轴路(21A)出口驶出,红绿灯左转(黄村方向),向西直行约4.5公里路南即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8 10:49
SRC-1503683453 2017-03-16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