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融小伙伴与南开经济学院展开合作,共同创办“业界导师讲堂”
2018-09-30 19:40:00
  近日,金融小伙伴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同创办“业界导师讲堂”项目,为经院学子提供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促进院校教育与实践需求相结合,进一步满足经院学子职业成长过程中的多样化需求。
南开经院副院长高琪(左)与金融小伙伴合伙人宣绚(右)
  “业界导师讲堂”项目将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启动。在此次项目中,金融小伙伴将从实战出发,邀请业界导师返校授课,为经院学子提供职业规划、行业认知、专业技能、求职技能以及实习机会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该项目包含金融行业公开课、简历面试求职集训营、各项专题讲座和实习招聘信息定期分享等众多活动及福利,有助于经院学子全面了解金融行业和岗位,学习业务知识,做好职业规划,提高自身竞争力,成为把握金融行业前沿的实战型人才。
  金融小伙伴专注于金融教育与职业发展,构建垂直金融O2O社区,涵盖金融招聘、职场培训、金融社交、专题讲座、金融书籍出版等,旨在帮助大学生或者初入职场者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路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开大学 2020-12-29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