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联合咨询会邀请函
2019-03-12 11:13:00
各位考生:
  受北京市公办高职联盟委托,我院将在3月17日承办“ 2019年北京公办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联合咨询会(北区)”,届时将有18所本市公办高职院校参会,现场解读报名程序、录取原则、专业设置、考试要求等自主招生相关政策,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
  作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直属单位,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专业是该校的传统优势专业,也属于国家级骨干高职专业,就业优势十分明显。该校享誉北京养老服务领域的龙头专业,智慧养老与健康管理专业是当前北京市重点发展的朝阳专业。活动当天,学院北校区将开放部分教学和生活区域,方便考生和家长直观了解学院。
  咨询时间:3月17日(星期日)8:30-11:30;
  咨询地点:在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校区(昌平区南口路32号);
  乘车方式:
  1.公交出行:883路、870路、655路、357路、昌68路、昌11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2.自驾出行:自驾车可走G6高速出京方向,第36陈庄出口出高速,前行50米桥洞掉头沿辅路直行1500米右侧即到;
  3.免费班车:咨询会当天,我院南校区(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设免费班车往返南北校,提前扫码预约乘坐!

  4.咨询方式:
  电话咨询: 64941527、64941610、64941636、64941781。
  微信一对一: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7208051 2020-10-1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