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19年度第五期北京市对口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5-30 15:55: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骨干校,北京市示范校、特色高水平校。是全国唯一一所同时拥有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高等职业院校。为充分发挥学院优势,承担更多社会服务,为国家、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院于2019年5月13日组织了为期一周的第五期北京市对口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培训班,来自西部各省市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学习。
  本期培训是国家发改委2019年东部城市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培训计划的一项,学院培训中心结合电子商务产业与精准扶贫的特点,选派了6名在教学一线的教授和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分别就电子商务发展逻辑、抓住内容电商风口、农产品电商模式、电商扶贫模式创新、跨境电商、物流与供应链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组织学员去往京东公司亚洲一号仓储基地、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七棵树产业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提出通过培训不仅收获到了相关知识,更重要的是拓宽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定位。
图1:全体学员合影

图2:四川省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图3:重庆市学员代表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7208051 2020-10-1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