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服装学院外聘人员聘用公告
2019-06-24 10:28:00
基础教学部
外聘人员聘用公告
  为加强外聘人员的管理,规范用工,依法用工,依据《北京服装学院外聘人员管理办法》,根据工作需要,基础教学部对芍药居校区体育场馆现开始外聘人员聘任工作,我部面向全院、面向社会招聘。
  现将“聘任方案”、“人员编制” 、“报名表”、“岗位职责”、“聘任条件”予以公布,欲应聘者,请于6月20日之前到樱花园校区15号楼319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4288048
基础教学部
2019年6月14日

外聘人员聘用实施方案
  为加强外聘人员的管理,规范用工,依法用工,依据《北京服装学院外聘人员管理办法》,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岗位设置
  体育馆器材设备兼卫生管理员1名
  运动场器材设备兼卫生管理员1名
  二、聘用条件
  1. 男性,身体健康。
  2. 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 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集体主义观念,并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4. 能适应每周6天工作时间,以及节假日工作。
  三、聘用组织机构
  成立聘用小组。
  基础教学部党政联席会成员及体育专家
  四、聘用程序及安排
  1. 公布岗位设置及报名(2019.6.17~6.20)
  2. 聘用答辩(2019.7.2)
  3. 基础教学部党政联席会审定聘任结果(2019.7.4)
  4. .聘任结果上报有关部门并公示聘用结果(2019.7.5)
  备注:(1)若有特殊情况,时间顺延
  (2)工资标准,因本次聘任岗位周末及8小时工作时间外需加班、值班。所以,工资标准应向较高级靠拢。

  附:报名表、岗位职责
基础教学部
2019.6.1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25486345 2020-01-07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