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献礼——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快闪重磅来袭
2019-07-03 16:39:00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6日,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贯通培养基础教学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快闪活动即将上演。500余名师生历时一个月的训练,以青春献礼,用歌声、古筝、舞蹈、武术、书法、射箭、国画等多种表演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征程已启,未来可期,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贯培学子将在毕业季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2015年,北京市首次推出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2016年,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成为第二批试点院校。在七年贯通培养中,基础文化教育时段携手十一学校,本科教育时段与首都医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合作。为方便各位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2019年中考贯通培养项目具体招生情况,合理填报志愿,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贯通培养基础教学部定于7月6日(周六)上午8:30-11:30在北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暨贯通培养招生咨询会,届时北京市具有贯通培养招生资格的公办高职院校均参加。

  本次校园开放日暨贯通培养招生咨询会包括贯通培养招生咨询会、2017级贯培生结业仪式、快闪歌唱祖国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集中展示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生活、校园文化及招生政策等内容。

  “校园开放日”开放的不仅是校园,更是人文环境。通过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果,学生们成长足迹,有助于学生及考生更深入了解学校的传统和特色,在报考时作出理性选择。活动当天,学校将对家长及考生开放学校的教学空间、学生影视广播中心、图书馆、创新实验室等颇具特色的学生公共空间等进行参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7208051 2020-10-1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