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所职业院校将在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集中举办贯通培养招生咨询会
2019-07-05 15:52:00
  贯通培养怎么报名?怎么分阶段上课?7月6日,北京约十所职业院校将集中举办招生咨询会,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2019年中考贯通培养项目具体招生情况,合理填报志愿。

  北京市教委自2014年起支持部分高水平职业院校与示范高中、本科院校、国内外大企业合作,开展“2+3+2”模式贯通培养项目,打通从中职到本科的上升通道,形成了人才成长的“立交桥”。 2019年贯通培养试验项目计划招生4020人。
  7月6日上午,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将集中在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暨贯通培养招生咨询会。

  以活动举办地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为例,2016年,该学院成为北京市贯通培养试验项目第二批试点院校。在七年贯通培养中,基础文化教育阶段携手十一学校,本科教育阶段与首都医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合作。
  基础文化教育阶段,学院引进北京十一学校的管理机制、课程体系、培养模式,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思维。同时,延续十一学校本部综合教育改革实验学校的成功模式,构建了一套分层、分类、综合、特需的课程体系,包括255门学科课程、23门综合实践课程、25个社团、35个学生管理岗位,学生自由选择,最大程度地满足每一位学生的学习需求。此外,学校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亦是课程,学生在活动中发现自己,获得自我成长。

  2018年,十一学校中招录取分数线分别是科学实验班563分、普通班554分。而在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中,中考430分就能在北京劳动保障学院享受原汁原味的“十一教育”。
  2019年该学院贯通培养招生专业有5个,分别为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智慧养老与健康管理、智慧城市设施安全管理和智能楼宇信息技术,拟招生240人。
  在校园开放日暨贯通招生咨询会现场,各学校工作人员将详细向考生及家长介绍2019年中考贯通培养项目具体招生情况,让考生和家长做到心中有数,合理填报志愿。
  据悉,7月7至11日,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贯通培养项目志愿。填报志愿时只需选择01高端贯通专业(大类招生),专业方向在入校两年后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0-28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