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留学生福利丨成都市支持海归留学生就业优惠政策,现在留学还来得及!
2019-07-12 14:41:00


  电子科技大大学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SQA-AD)是由教育部直属的事业单位,也是国内唯一从事国外学位学历认证的机构——中国 ( 教育部 ) 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于2003年共同引入中国,交由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具体承办。2019年,项目开设以下4个强势专业:信息与通讯技术、商务与金融管理、国际酒店管理、国际商务管理。
  项目学生在电子科大外语学院学习三年,第一年为语言课程学习,目标雅思5分,第二、三学年为专业课程学习。项目学生在电子科大完成3年学习后,根据雅思和专业课成绩对接多国大学继续1年完成本科学业,再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所颁发的文凭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均给予学历学位认证。
  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是英国高校普遍接受的学历教育,具有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特色,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及好评。

3+2项目学制规划


学历认证
  学生所获得的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与国外大学本土学生所获学位无差别。教育部按照境外文凭认证注册制度给予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认证,学历学位完整。毕业生可办理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享受海外高层次人才归国待遇,并根据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留学归国相关条例享受落户和其他优惠政策。


项目优势
  1 教育部官方主办规范办学
  项目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于2003年共同引入中国,该项目在国内历时16年,已培养万名国际化高素质人才。
  2 电子科技大学统一教学管理
  项目由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具体承办,学生拥有“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可以使用各种文体、生活设施及图书馆等教学资源;可参加校内各种名师讲座、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真正实现与统招生资源共享。
  3 权威师资团队支持英式教学
  教师队伍由电子科技大学精英教师、国外院校专家教授及项目特聘外籍雅思教师组成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授课过程中采用有别于中国传统教学模式的互动式教学,使用英国原版教材,执行英国的教学大纲,并采用由双语教学向纯英语教学过渡的授课形式。
  4 科学规划学制 育人为本
  国内外学制相结合,避免高中毕业生直接出国要面临的种种困难,也避免了因国内外发展速度不同,学生在国外生活时间过长导致回国后无法适应职场生活、不了解市场现状等弊端。
  5 国际化教学理念
  项目开设专业涉及电子科学、信息与通讯、经济、金融等领域,均是电子科技大学在全国居首的强势专业。专家教研团队将西方教学大纲和电子科大特色教学结合起来,所有课程均采用实践及理论相结合,使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操作中。
  6 正规海外合作院校
  学生可选择13个国家110多所海外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正式认可的公立正规高等院校,在国际上享有声誉,其学位含金量高,为学员未来的就业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 学费合理 节约支出
  学生通过“3+2”项目读完本科目,总共花费约为45万元;读完研究生需要约65万人民币,而直接在国外攻读本科及硕士则需花费100万元以上。项目学制安排不但质量有保障而且收费合理,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
  8 升学保障 就业指导
  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可完成国外大学本科课程部分学分。3年后到国外大学学习期间可获得1V1个性化学习指导服务,直通名校并保障顺利毕业。毕业后,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聘请国内外500余家知名企业总经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行业资深人士担任项目学生就业指导导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规划与设计,并择优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点击下方链接在线报名:
  http://f4094jagfxw7iog7.mikecrm.com/eHW1Ehn
部分内容来源: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 2020-12-02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