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创新谋发展 美丽成都行”——北京吉利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会
2019-08-23 15:06:00
  2019年8月17-18日,北京吉利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在成都召开了“创新谋发展 美丽成都行”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王兴贵校长率领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一行通过参观、考察、学习、讨论等方式,共同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献言献策,共谋学校未来发展大计。本次会议在“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奋力谱写新时代吉利教育新华章“的发展背景下,其意义与重要性不言而喻。
  工作会第一天,全体中层干部实地参访了简州新城管委会规划展览,通过简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丰华同志对简州新城城市规划的介绍,大家对简州新城“山水简州 智造新城”的城市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新城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在第二天的“吉利学院发展之路”研讨会上,各位领导围绕学校在新时代背景下进一步如何提高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改革,智慧校园等战略性、基础性和紧迫性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王兴贵校长通过分析国际国内著名高校案例,从大学的本源,当今全球高校的发展趋势,高等教育及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设置,通识教育、师资、科研,产学研用结合等方面全面深刻进行了梳理,启发全体干部要站位高远,厘清发展思路,勇于探索创新。
  王兴贵校长强调学校一定要按照李书福董事长提出的“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校训,以创新发展的理念和勇气,以长远眼光、世界眼光和现代眼光通过理想、激情和行动,夯实吉利学院文化建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吉利教育新华章!

王兴贵校长作重要讲话
  全体中层干部听到王校长的讲话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每个参会干部积极踊跃发言,提建议、找差距、想办法。会议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通过这次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愿景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北京吉利学院参会领导干部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