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电子科技大学喜迎2019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新生入学
2019-09-05 10:19:00

  201991日,电子科技大学迎来2019级电子科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新生,同学们怀着喜悦和期盼,走进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在这里展开人生新的篇章。

欢迎你们!最年轻的成电人!

91日上午830 新生正式报到

  当天,电子科技大学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所有新生完成入学注册。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电子科技大学及3+2项目,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促进大家更快融入电子科技大学,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学院为新生举办新生入学欢迎日。

2019SQA新生入学欢迎日

2019SQA新生入学欢迎日

2019SQA新生入学欢迎日

  电子科大外国语学院万江松主任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史及项目概况,SQA项目教学内审员李老师为学生详细解读在校3年教学安排及项目前景,各班主任老师也分别对日常教学管理、日常班级管理相关要求以及校内外安全教育进行详尽介绍。

2019SQA新生自我介绍

2019SQA新生自我介绍

  电子科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还为2019级新同学准备了专属新生大礼包,包含书包、雨伞、笔记本、电子科大纪念书签,好看又实用的大礼包得到了同学、家长的一致好评。

2019SQA新生大礼包

2019SQA新生排队领取大礼包

2019SQA新生排队领取大礼包

2019SQA新生参观沙河校区

  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包括开学典礼、心理健康和压力管理讲座、成电故事讲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及参观清水河校区,内容涉及思想道德教育、大学学习生活方方面面。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和成电人,希望大家秉持“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立志成长成才,让青春更加闪亮。

  祝福大家在美丽的成电学有所成、生活快乐。

  咨询电话:028-83201163 028-8320117318702856989

  招生地址: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主楼东102

  点击链接在线填写入学登记表:http://f4094jagfxw7iog7.mikecrm.com/eHW1Eh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 2020-12-02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