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19年第二次高职扩招报名10月30日开始
2019-10-30 10:56: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北京市级示范高职院校和国家骨干高职院校,2019年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拟建单位。学院牵头组建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教育集团,是当之无愧的高职领军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百万的重大决策部署,学院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进行高职扩招第二次补报名,开放学院优质品牌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模式满足学习者需求。

报名条件

  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符合《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京招考委〔201815号)规定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

  注意:四类人员不得报考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或已被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在校生;

  3.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优势政策

   •采用弹性学制,学籍一般为2-6年。

  •学历:高职学历。

  •根据需要灵活安排授课时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

  •单独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照顾学习者学习基础差异。

  •退役士兵补助政策:退役士兵依据国家规定享受费用减免和生活补助。

报名流程


考试形式

  •根据教育部《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实行灵活多样的考核考察形式。

  •免文化素质考试。

  •职业适应性测试。学院根据招生专业的基本培养要求,组织与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依据测试成绩录取。

招生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的学科专门人才,人力资源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招聘、培训、员工关系、薪酬福利、绩效考核、人力资源规划。毕业生可沿“人力资源管理专员-人力资源管理主管-人力资源部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的职业路径向上发展。本专业为国家骨干重点建设专业、北京市特色专业,拥有一支教学实力雄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兼职教学团队,与各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关系,学生就业率100%,大部分学生长期从事企事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并具备长远的职业发展能力。

升本渠道

  •北方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一本)

  •北京工业大学(成教.一本)

  •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学历)

联系方式

  北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南口路32

  南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5

  咨询电话:64941605649416106494163680114048(北校区)

  微信咨询:搜索手机号18001318322加好友,微信一对一咨询

  学校网站:www.bvclss.cn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报名系统。

  https://external.h3yun.com/form/defaultsheet/?SchemaCode=fdc74df0deb240988dddda481041df7b&IsExternalForm=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7208051 2020-10-1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