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剑桥大学克莱尔学堂、香港金融发展协会三方举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9-12-17 11:52:00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121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剑桥大学克莱尔学堂、香港金融发展协会三方会谈及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剑桥大学克莱尔学堂院长、皇家教授大卫·易伯森(David Ibbetson),香港金融发展协会主席、全国政协委员魏明德出席会谈并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张波,英国剑桥大学克萊尔学堂发展总监玛丽·杰森琼斯(Mary Jansson Jones),香港金融发展协会顾问李志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李提、副处长曾茂富等参加会谈及签约仪式。

  张政文校长在会谈中表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是一所研究型文科大学。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深度国际化已经成为社科大鲜明的办学特色。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剑桥大学克莱尔学堂、香港金融发展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是一个新的合作起点,三方将共同致力于通过教育和科研,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大卫·易伯森(David Ibbetson)院长、魏明德主席在会谈中都不约而同表示了对三方合作的期待,希望通过充分设计、完备流程开展深度合作,强强联手,共同开展教学及研究,应对世界格局的快速变化,培养出更全面、更优秀的人才。

三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谈最后,张政文、大卫·易伯森(David Ibbetson)、魏明德共同签署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剑桥大学克莱尔学堂、香港金融发展协会合作备忘录》,并互赠纪念品。

张政文校长与大卫·易伯森(David Ibbetson)教授互赠纪念品

张政文校长与魏明德先生互赠纪念品


(内容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