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城市学院专业如何选?听专业教师给你解读
2020-03-18 16:50:00
北京城市学院

  在日常的咨询当中,我们经常会被问道“老师,咱们学校什么是热门专业?”其实,所谓热门专业之所以“热”,是因为它在一定时期,代表了社会人才供需状态,“热”度是否持久,跟社会发展紧密相关。

  还有的家长会跟我们说“孩子懂什么,选什么专业听我的”,但是家长对孩子专业的选择跟自身受教育程度及对信息的检索分辨能力有很大的关系。

  还有些考生因为想和自己的伙伴在同一所大学读书,为了“在一起”而选择同一所学校。感情,是值得尊重和爱护的,但是个人的成长发展才是一切的基石和动力。


  那么,大学的专业到底应该怎么选呢?

  1、要结合自己兴趣和特长,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2、考虑就业方向和地区。

  3、结合家庭的需要。

  4、关注社会发展趋势。

  5、了解感兴趣的专业,到底是学什么的。

  众所周知,北京城市学院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应用型、实用性为特色,以服务区域发展为目标,全面实施“适合教育、全人教育、有效教育、实用教育”的育人理念,全力创建高水平大学,全心造就高素质人才。多年来,学校以教育的高质量赢得了毕业生就业的高质量,毕业生以“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著称于用人单位。


  为了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了解我校的专业的行业优势、培养特色、就业前景等,从318日开始,我们精心选拔了我校各专业骨干教师,为考生和家长逐一解读专业。

  本周开讲专业:


  请在抖音和快手搜索“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点击关注即可收看直播,我校招办咨询负责人也会在直播间中介绍学校总体情况、招生政策等消息。

  同时,各专业视频解读,也已陆续在我校招生网http://zs.bcu.edu.cn/专业介绍和校园视频中更新,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登陆观看。



疫情期间,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

注意防护,合理安排作息,

共赢2020


(内容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