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成都)2020年海内外人才招聘
2020-03-19 10:03:00

  一、学校简介

  北京吉利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民办本科普通高校。学校由世界500强企业吉利控股集团于1999年在北京创建。2014年,学校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并更名为北京吉利学院。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努力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战略,在教育部、北京市、四川省、成都市等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决定搬迁至成都市办学,吉利学院(成都)校区将于2020年招生开学。


  吉利学院(成都)校区位于成都市简州新城的龙泉湖畔,距成都市中心40公里,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有成简快速、厦蓉高速、渝蓉高速、第二绕城高速等与成都市区连接,建设中的成都地铁13号线直达学校。学校占地2000,总规划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按照35000人学历教育规模进行规划和基本建设。吉利学院(成都)一期建设工程近20万平方米,将于20204月全面建成,202091日实现招生开学。


  吉利学院(成都)以工学为龙头,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法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现有33个本科专业。学校设立汽车工程学院、智能科技学院、商学院、金融科技学院、人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博雅学院等。


  为将吉利学院(成都)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人才,期待海内外有识之士加盟。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教师岗

  思想政治教育类;汉语言文学类;哲学类;逻辑学类;历史与文学类;法学类;经济类;管理类;政治学类;机械工程类;新闻传媒类;艺术类;教育学类;计算机科学类;外国语言文学(英语)类;心理学类;学科教育(数学、物理等)。上述专业以外其他学科专业的特别优秀者也欢迎报名。

  具体要求:

  1、学历要求:原则上应具有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教授以上职称,特别优秀者和个别专业的报名应聘条件可放宽到硕士研究生学历(具体可咨询学校人力资源部门)。

  2、基本要求: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备履行教师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辅导员岗

  具体要求:

  1、中共党员;

  2、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可;

  3、热爱教育事业,无不良行为表现,在校期间未受过学籍处分;

  4、专业不限。

  (三)行政人员岗

  具体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管理类专业优先。

  三、入职待遇

  1、年度综合薪酬

  (1)教授,年综合薪酬15-18万;

  (2)副教授/博士,年综合薪酬12-15万元;

  (3)硕士/讲师:年综合薪酬8-12万元;

  (4)具有其他专业技术副高以上职称的人员,学校根据需要予以引进,待遇参照副教授或教授标准;

  (5)特殊人才给以一定的专项津贴,并提供一定的科研经费;

  (6)知名学者待遇面议。

  2、其它福利

  (1)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保和公积金;

  (2)学校将在成都校区提供教职工公寓;

  (3)学校帮助解决专职教职工子女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入学问题;

  (4)按照集团和学校统一安排,专职教职工可享受“吉利”购车补贴等。

  四、应聘流程

  1、应聘人员登录北京吉利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zp.bgu.edu.cn/)下载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北京吉利学院岗位申请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北京吉利学院招聘邮箱(zhaopin@bgu.edu.cn),请将邮件主题按照“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层次+专业+职称”的格式填写。

  2、个人应聘材料经过学校人力资源部和用人单位联合初审通过后,再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安排面试。

  3、面试合格者由学校统一办理入职手续。届时,需应聘者根据个人填报情况提供各类证明材料原件备查,并提供复印件存档(具体所需材料根据应聘者的个人情况而定,由学校人力资源部通知)。

  4、凡确定聘用的教职工,需在入职前由学校组织体检或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提供当地政府指定体检机构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

  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聘人员解除合同,并由个人承担所有责任和后果。

  五、特别说明

  新招聘入职的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除北京校区阶段性工作安排之外,入职后工作地点在成都新校区。不能在成都工作的,请勿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柴老师  15810397181

  高老师  18010613995

  王老师  13890214429

  办公室(01060752022

  邮箱:zhaopin@bgu.edu.cn

  人才招聘网连接:http://zp.bgu.edu.cn/

  学校官网链接:www.bgu.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北小营村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