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北京吉利学院荣获吉利集团精准扶贫先进单位
2020-03-20 15:13:00
北京吉利学院

  317日下午,吉利控股集团精准扶贫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集团总部召开,集团党委书记陈文明、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董事长助理、李书福资助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雷方等领导出席此次大会。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北京吉利学院荣获吉利控股集团2019年度精准扶贫先进单位,学校招生部常亮副部长和陈林老师荣获2019年度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贡献奖,人文与设计学院18级商务英语的梁琪同学荣获2019年度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奋进奖。

  北京吉利学院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托吉利集团办校资源优势,创新教育扶贫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吉时雨”励志青年助学计划,把教育精准扶贫项目落实到千家万户贫困家庭。2017年至2019年,学院面向河北、山西、陕西、江西、湖南、贵州、四川、浙江等省份,共资助贫困地区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六百余人。学院采取免除全额学费、住宿费、享受学校其它奖助政策、优先安排勤工俭学岗位、毕业后全部推荐到吉利集团或其合作单位就业等多方面帮扶举措,使贫困学生在校深入体会到了来自党和政府、集团、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安心学习专业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增添更多色彩。


(内容来源:北京吉利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