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携手京东物流开设新专业机电一体化“联合定向培养班”
2020-04-27 09:38: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近日,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与京东物流签约,开设符合首都发展的新专业机电一体化“联合定向培养班”,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新模式。市人力社保局将采取培训补贴、奖金支持工作室等举措,打造培训就业全链条校企合作新模式,稳定和扩大新生代蓝领工人培养,助力首都高精尖企业复工复产。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与京东集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按照“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原则,以企业用人、岗位和技能需求为导向,由企业主导确定培养计划,学校按照企业需求培养订单式技能人才。学员具有企业员工和学校学生双重身份,并根据岗位和员工情况,给予岗位工资。学员毕业后,只要通过考核,即可进入京东工作。


  校企合作,将利于培养新生代蓝领工人。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本市复工复产企业开展高质量培训就业全链条合作提供一系列政策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7208051 2020-10-1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