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经济研修学院2+2直升国际名校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2020-04-30 16:15:00



学校介绍

  北京经济研修学院,创建于1994年,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高等教育机构。学院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主要学科门类,兼顾法、文、工等学科协调发展。开设国际商务会计、商务信息技术、财务管理、金融与银行投资、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经济统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日语等多个热门专业。


  学院曾与国内多所著名大学合作多年,如:中国人民大学,成就万余名学生的名校留学梦。学院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教学,成立了以院长为首的教学督导小组,亲自负责教学质量,定期对任课教师及教学质量进行调查评估,多年来学生对任课老师的满意度都在90%以上。


  学院始终秉承“教育就是服务”的办学理念,凭借优质的师资、严格而人性化的管理,畅通的就业渠道,把学生的成长和成才作为学院的最高使命。


项目介绍

  北京经济研修学院致力于让更多学生在国内即可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同时为学生节省高昂留学费用。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审批授权,开办2+2名校留学项目。项目依托国内外顶尖院校教育背景,优化多年国际合作办学经验,为中国学生就读海外名校提供了最佳途径,帮助学生实现海外名校留学梦想。


  学生第一、二年在国内学习,期间将系统学习英语语言水平提升课程及专业基础课程,达到申请条件后,可对接世界一流高校,如斯坦福、哈佛、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继续第三、四年的学士学位课程学习。学生完成全部课程学分成绩合格即可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证书,证书与国外大学直读学生所获证书无差别。学生毕业回国后,所获学士学位按照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文凭认证政策完成国内认证,可享受海外高层次人才归国待遇以及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落户和其他优惠政策。


学业规划

  01.第一年、第二年(国内)

  在北京经济研修学院全日制学习英语强化课程及专业基础课程,以及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课程。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英语功底,熟练运用英语听、说、读、写、译等基本技能。


  02.第三年、第四年(国外)

  到国外目标学校学习大三、大四专业课课程,达到国外高校要求即可取得国外高校的学士学位;本科毕业后,学生自主选择是否继续深造硕士学位(依据本科成绩可直接申请),学生所有学业完成后,所获学士及硕士学位证书均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学历认证

  学生完成国内二年国外二年全部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可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学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按照境外文凭认证制度给予学历学位认证。毕业生可办理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享受海外高层次人才归国待遇,如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国际组织、自主创业等。根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留学归国相关条例享受落户和其他优惠政策。



项目优势

  国内国外 双学籍

  学生入学即可注册美国大学生学籍,同时可享受真正原汁原味的国际课程体系,学院将学生的教育规划纳入学校整体的教学体系中,从而保证了国际课程的教学质量。学生在国内两年不仅能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在学习能力及综合能力上也会得到大幅提升。

  本土学习 海外名校

  学生在北京经济研修学院学习国际学分认证课程,课程设置同步海外,采用国际化理念、创新性教学模式,强化学习过程管理,不拘泥于教室授课,注重个性化加强课后辅导,中外结合的教学特色,使学生提前适应国际学术标准。出国后对接院校均为世界一流高校,如斯坦福、哈佛、哥伦比亚、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每年近万名国际学生通过该国际课程实现“名校梦”。

  国际学分 轻松升学

  学生完成国内二年专业课程后,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国外名校轻松对接,不需要参加升学考试根据平时学习成绩进行转升,升学率是普通国际学生申请国外大学成功率10倍。学生在转升大学所获得的本科学位证书与直接申请进入四年制大学毕业后获得的本科学位证书毫无差别。

  专业丰富 多次选择

  学生入学所选择专业可以在两年后进行再次选择,也就是说有两次可以选择专业的机会,给学生充分的考虑时间,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或与自身能力相符的专业,专业选择灵活度高,更利于学生适应未来发展的变化,规避了因时间短促而盲目确定专业带来的风险。

  国际认证 海外交流

  学院与30多个国家(地区)的150余所高校与科研机构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开展联合培养、学生互换、海外课堂等合作,海外资源丰富,学生可以选择在海外完成部分学分,让学生在国内阶段充分适应国外大学的教学体系,学习大学必备的专业知识,拓展学生的海外视野,从而整体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及竞争力。

  合理规划 节约费用

  学生所学课程与国外大学无缝对接,学分豁免可让学生缩短国外留学时间,国内两年课程在中国境内完成,学费远低于国外大学收费。同时合理规避了国内的语言培训费、中介申请费及国外2-3年昂贵的学费和生活费,四年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比直接申请出国留学的费用节省近50-80万人民币。

  全面专业 个性化服务

  针对每一位学生制定个性化的背景提升方案,提高学生在国外大学申请过程中的竞争力,校方直接办理转学手续进入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等目标大学,为学生提供咨询、报名、申请学校、签证辅导、行程、学分对接等全面的专业化服务。


招生专业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金融与银行投资

  Finance and Banking Investment

  保险与精算

  Insurance Actuary

  国际教育管理与政策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Management and Policy

  国际商务管理 Business

  金融与银行投资

  Finance and Banking Investment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软件工程

  Software Engineering

  通信工程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国际艺术设计

  International Art Design


可对接海外留学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

  国际商务管理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国际金融理财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ervices

  国际物流管理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金融Finance

  会计Accounting

  财务管理

  Finance management

  时尚管理

  Fashion Enterprise

  时尚传播和推广

  Fashion Communication and Promotion

  数字媒体管理

  Digital Media Production

  商务企业创新与管理

  Business Enterprise Creation and Management

  国际时尚管理与营销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教育学Education

  幼儿教育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影视制作

  Major in 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

  艺术设计Art design

  环境设计

  Environmental design


对接院校

  布里斯托大学

  伯明翰大学

  利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利物浦大学

  阿斯顿大学

  布拉德福德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肯特大学

  金斯顿大学

  利兹贝克特大学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

  曼彻斯特都会大学

  索尔福德大学

  谢菲尔德哈雷姆大学


  威廉玛丽学院

  罗切斯特大学

  布兰迪斯大学

  佐治亚理工学院

  纽约大学

  凯斯西储大学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校区

  波士顿大学

  东北大学

  加州大学欧文校区

  理海大学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校区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校区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

  迈阿密大学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帕克校区

  佩珀代因大学

  佛罗里达大学

  维拉诺瓦大学


  普林斯顿大学

  哈佛大学

  芝加哥大学

  耶鲁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

  斯坦福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

  杜克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达特茅斯大学

  加州理工学院

  西北大学

  布朗大学

  康奈尔大学

  莱斯大学

  圣母大学

  范德堡大学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埃默里大学


招生信息

  申请入学条件:

  1、应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2、高中毕业(具有高中毕业证);

  3、高中在读(已通过会考/高中在读证明+在校成绩单);

  4、通过国际课程中心英语入学测试;

  5、高考总成绩需达到本省本科分数线,并参加北京经济研修学院英语入学测试,成绩合格予以录取。英语雅思成绩5.0或托福70分以上,优先入学。

  学年费用:

  费用/学年:80000元人民币

  其他费用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25193131870160659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59号文化大厦1103


扫码添加咨询老师微信

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